旅遊便宜訂房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訂房優惠 推薦酒店



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時常會與老公帶小孩到處旅遊~

所以常常上網搜尋資訊找尋哪裡好玩與優惠舒適的住宿~~

這次到了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覺得很不錯喔!

環境舒適優美,價格也優惠~~所以很適合全家人一起

來這裡住宿~~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0^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以下是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惠蒂爾旅遊旅館小檔案









簡介











位於Whittier,地理位置優越,惠蒂爾旅遊旅館是加利福尼亞州惠蒂爾 (CA)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在這裡,旅客們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惠蒂爾旅遊旅館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家庭房, 自動販賣機是部分讓惠蒂爾旅遊旅館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空調, 暖氣,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惠蒂爾旅遊旅館是來加利福尼亞州惠蒂爾 (CA)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列表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 Morning call服務







  • 免費瓶裝水







  • 暖氣







  • 平面電視







  • 空調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冰箱







  • 微波爐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前須知【必讀】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住宿公佈欄【必讀】











You must show a valid photo ID and credit card upon check-in. Please note that all special requests cannot be guaranteed and ar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upon check-in. Additional charges may apply. Guests are required to show a photo identification and credit card upon check-in. Please note that all Special Requests ar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and additional charges may apply.








全部展開







收起















訂飯店優惠商品訊息簡述: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獺友們平常聊LINE的時候會直接使用聊天室內的相機拍照嗎?這次LINE在他們聊天室的相機內推出了「LINE卡通明星濾鏡」,首波出場的卡通人物就是充滿童年回憶的櫻桃小丸子啦!!!想知道宇恩除了變身成小丸子之外還有誰嗎?繼續看下去~(小提醒:需要是LINE 7.13.0以上的版本才有喔!)

只要開啟LINE聊天室中左側的「+」,接著點選相機>>左下角的表情按鈕,就可以看到新增了三款櫻桃小丸子系列濾鏡囉!(想套用在視訊或是直播中都沒問題唷~)

「櫻桃小丸子一家」,我...我4小丸子,爺~~~~

▲櫻桃小丸子一家。(圖/電獺少女提供)

阿哈哈哈哈~不敢剪短的女孩們可以跟宇恩一樣套用小丸子的頭來過過乾癮喔!是說左圖還忘了把瀏海藏進去真的好糗呀。

「歡迎來到花輪家」,Hi Baby~我是花輪~我帥嗎~

▲歡迎來到花輪家。(圖/電獺少女提供)

好啦~我完全無法駕馭這種頭....給大家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

「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睡覺覺篇」,最後附上我與萌萌喵咪小丸子的合照。

▲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睡住宿優惠網站覺覺篇。(圖/電獺少女提供)

是說只推出三款真的好不過癮喔(敲碗)??而目前櫻桃小丸子系列的限定濾鏡活動時間只到11/4,獺友們如果想玩玩看的話要把握時間體驗喔!至於下一波會是哪個卡通人物跟大家見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



砸百萬買寶馬圓夢 女友暴怒讓他不解

: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高房價讓許多想買屋年輕人退避三舍,有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自己今年買了一台中古的BMW圓夢,總價150萬,貸款50萬左右,但卻被女友怒反問「為何不買房?」讓他非常不解,直問:「不知道她在不爽什麼?」

得知自己花了150萬買了一台中古BMW後女友怒罵:「150萬可以當買房的頭期款,為什麼不買房?」甚至還跟他提分手。百思不解的原PO表示:「不想因為買房,背700萬的貸款30年,降低我的生活品質。房子父母有留就好,要結婚時在裝潢一下就很完美了!」

而在看完文章後,意外造成了挺男和挺女兩派意見,支持男方網友表示:「一百五十萬要買房子?我看是要買坐山看海的塔位比較有可能」、「頭期款150萬是能買什麼房?」、「現在女生交到一個有一點經濟條件的男友就要對方買房,怎麼不想想自己為這段關係付出了多少?」、「所以你女友有出錢嗎?沒出錢就叫她閉嘴」。而支持女方立場的人則說:「你女友是正確的,我是你女友也想跟你分」、「因為你只想靠家沒有肩膀」、「你只是花150萬讓自己覺得出去有面子而已!」

▲一名男網友自費150萬買中古BMW,卻遭女友怒問為何不買房,讓他超無推薦酒店奈。(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伸手拿錢買房不難」網友觀點遭圍剿
年輕人不買房?七年級生嘆薪資低
陸男壓力大跳樓!竟壓死無辜母親

★更多追蹤報導

婚前遭耍不嫁了 男友怒嗆:下跪道歉
40歲男友存款僅7萬 她吃焢肉飯卻被罵
90公斤拍成50公斤 女友要求讓他好崩潰
完美女友離過婚 他問該放生嗎遭罵翻
要女友煮「三菜一肉」 他給百元遭怒轟



旅館折扣碼預訂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推薦,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討論,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部落客,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比較評比,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使用評比,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開箱文,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推薦,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評測文,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CP值,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評鑑大隊,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部落客推薦,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好用嗎?, 惠蒂爾旅遊旅館 (Whittier Travel Inn) 去哪買?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